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泸州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40万 创2007年以来的最高值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2014-07-02 09:15

[摘要] 昨(7月1)日,记者从泸州市公积金中心了解到,泸州市公积金中心为了配合全市房地产的新政策和新市场,从7月10日起,泸州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40万 创2007年以来的最高值。

1

昨(7月1)日,记者从泸州市公积金中心了解到,泸州市公积金中心为了配合全市房地产的新政策和新市场,从7月10日起,公积金贷款市内贷款限额由30万元上调至40万元,贷款期限由25年延长至30年。

泸州房价上涨让新近购房者压力倍增

受泸州市房价的影响,近年来泸州的房价呈现攀升的趋势比较明显。而对于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关注的话题。“房价上涨,而贷款额度还是以前的水平,我们工薪阶层会吃不消!”不少市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很多新近购房的市民一直希望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以减轻目前所承担的压力。

据调查,泸州市目前的房价大概在5000—7000元不等,对于市场所折射的价格,泸州房地产以业内人士举了一个简单的子,“几年前泸州的房价还停留在2000元\平方米,买一套也就是20万,那时候额度20多万公积金贷款额还比较合理,而现在的房价,买一套可能要80万,贷款额度已经跟不上房价的涨幅,如果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额度,就不太合理了,因此公积金的贷款额也不得不上调。”2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是2007年以来值

据了解,2007年,泸州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限额为10万元。2009年,单方贷款限额提高至25万元,夫妻双方贷款限额提高到30万元。2014年7月10日起,公积金贷款市内贷款限额由30万元上调至40万元,单方贷款限额提高至30万元,夫妻双方贷款限额提高到40万元,贷款期限由25年延长至30年。

对于此次贷款额的上调,泸州市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公积金贷款限额的调整权限归地方政府。按照惯例,该额度的调整将主要依照当地平均收入水平、公积金缴纳额度、房价变化而定。此前,泸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曾进行过一次调整。而此次调整是2007年以来的值。

3

                                                                                  公积金签约楼盘一览

房天下-泸州站置业QQ交流群:297372067、126525909

》》》点击返回泸州房地产门户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