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伦府邸合江 2梯4户湖景洋楼 掀起合江抢购狂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0:36

泸州房天下讯 在合江县各级领导及中庆集团高层的关注和积支持下,英伦府邸项目于今日全面开工,并将首先启动一期(爱丁堡组团)1、2、3、5号楼的主体工程施工,同时加快公园入口广场及风情商业街施工进度,尽力满足合江人民追求高尚生活的购房需求。

1

据英伦府邸项目销售经理介绍,本项目入市即受当地市民热烈追捧,目前1号楼仅有少量房源剩余,为了满足客户购房需求,已应市加推2、3号楼,74平米2房变3房,98平米2房变5房,高赠送率50%,更有一口价实得3456平米少量房源,抢到即赚到,机会不容错过,希望广大市民抓紧选购。

泸州房天下置业QQ交流群:297372067、126525909

》》》点击查看更多泸州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