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闪耀童星 万圣节相约碧桂园凤凰首府

泸州房天下   2016-10-28 11:45

Halloween,是一年当中古灵精怪的一夜。如今这个节日也深受中国小朋友的喜爱,他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说着“TreatorTrick!”到处收集榶果玩得不亦乐乎,南瓜、幽灵、蜘蛛、僵尸、巫师统统粗来卖萌,惊悚不及,可爱泛滥啦!

碧桂园·凤凰首府邀请大家在本月29号、30号(正好是周末哟),和宝贝共同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亲手制做一个漂亮的南瓜灯,开启奇妙的“万圣之约”活动之旅~biu~biu~

▼鬼脸南瓜灯,透出橘色烛光,演绎着梦幻和童真。

▼搞怪叔叔,神秘搞怪叔叔到访,有可能是惊喜也有可能是惊吓哟。

活动主题:闪耀童星 万圣之约

活动时间:10月29日-30日(周末)14:00-17:00

活动地点:碧桂园·凤凰首府销售大厅

招募对象:童星宝贝

合作单位:天立国际早教中心和天立培训学校

现场还有宝贝T台秀、背对背夹气球、破音吹蜡烛、吹品乓等互动游戏,给您家童星宝贝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哟。

碧桂园·凤凰首府

呈现诚意的慢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