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慧2017,碧桂园带你走入智能生活时代

泸州房天下  2017-02-09 15:03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曾记得1.0时代,房地产开发商毛坯交付的个家,简单而粗暴。费劲心思寻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材料却又发现运算与实际千差万别。这种脑壳痛无法言说。

为了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开发商陆续推出了非毛坯房交付的2.0时代,省去了烧脑壳的装修麻烦,但是却缺少了人性化的满足。

碧桂园集团为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不断地开拓创新,探寻着怎么样才能更好地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好房子。通过长期的探索,并在其三百万业主中调研,结合真实的客户体验,碧桂园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推出了智能生活的理念,同时推出了建筑也是有生命的,也要跟上时代的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概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碧桂园真实的写照。

在2016年7月16日,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成都一号作品,碧桂园·城市花园开放四川区域智慧生活3.0体验馆,在四川区域正式推出了碧桂园智慧生活时代。紧接着,碧桂园·凤凰首府(泸州)在2016年9月10日开放智慧生活3.0体验馆,碧桂园·南国府与南充碧桂园分别在在2016年12月3日、17日开启智慧生活3.0体验馆,进入智能生活时代。碧桂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非毛坯住宅,将智能生活系统植入社区及住宅,真正的带领客户走入智能生活时代。我们布局之处,即会开启智能生活。

碧桂园智能生活时代根据地方区域的不同,升级了不同的智慧系统,在碧桂园·城市花园的智慧生活3.0体验馆主要展示了其中升级的八大系统:

系统一:智能系统。互联网操纵家中智能设备,不在家中家却在眼前。

系统二:安防系统。人车分流、安心家App、住宅安防、社区安防,四重安防系统保卫您的安全。

系统三:新风系统。即使鲜少开窗,也能保持新鲜空气。空气管家打造您的健康家。

系统四:门窗系统。门磁破入感应报警,一键开关电动窗帘。享受便利生活。

系统五:排水系统。同层排水拒绝异味,便于检修去除噪音,享受品质生活。

系统六:外墙系统。保温隔热高强度,隔音放水精工艺。

系统七:收纳系统。玄关空间扩容术,卫浴科学布局术,智能收纳让生活井井有条。

系统八:照明系统。一键智能灯光控制,LED小夜灯给予你属于家的明亮。

2017年,我们将会继续开疆拓土开增项目,而智能生活时代的理念也必将跟着碧桂园走进千家万户。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碧桂园将带你走入智能生活时代,享受智能生活、享受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