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黄集团挺进长三角 开启全国模式 冲刺百亿

泸州房天下   2017-02-15 20:59

[摘要] 2017年2月15日下午5点,经过224轮激烈竞拍,拿下浙江海宁市83亩核心地块。正式成为正黄集团在川外的第一个项目,具有划时代意义,标志着正黄强势进入长三角,迈向全国发展。

2017年2月15日下午5点,经过224轮激烈竞拍,正黄集团干掉碧桂园、中南、万成、吉祥、鸿祥、嘉丰、桐坤、华鸿、嘉辉、广铭等11家知名房企,拿下浙江海宁市83亩核心地块。

海宁市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距浙江首府杭州市70余公里、上海120余公里,是杭州与上海经济、文化、交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区域优越性十分突出。此次正黄集团斥资4亿,一举挺进海宁,标志着正黄集团正式进入一线城市区域,直面一流房地产开发商;更翻开了正黄集团剑指、进军长三角、珠三角,实现正黄百亿梦新的一页。

海宁地块位于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紧邻硖仲路、双联路,地块周边2公里范围内汇集了经开区管委会、多所名校(海宁市中学、铁北小学)等主要生活配套、市政配套,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地块自身具有低容、低密等高端住宅价值属性,正黄集团将结合该核心优势打造城市中心高端住宅。

海宁地块,正式成为正黄集团在川外的个项目,具有划时代意义,标志着正黄强势进入长三角,迈向发展。同时,这也是正黄在进入2017年后,第三次成功竞拍,拓展的步伐不会放缓,正黄将以更快的节奏,向百亿目标挺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