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泸州恒大·御景湾静居园林中 慢享幸福居

泸州房天下  2017-02-16 17:49

2017年的春节假期已经成为过去,“开工奋斗”、“新年目标住新房”等词汇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当返回泸州的你,一睹泸州的快速发展,定会令您感慨,决定要给自己和家人在这里安个新家?恒大地产集团磨砺筑造,泸州恒大·御景湾,奉献品质生态人居生活,给您一个心安的归处!

优美园林 营造诗意生活

鸟语花香,一汪碧波,隔绝喧嚣,岁月静好,这样的漫生活是无数人所渴望的,然而人们又离不开都市生活的繁华与便捷,如果有一个地方既能满足如诗如画般的风光和花花世界的自由徜徉,那该是多么的幸运。恒大·御景湾坐落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打造欧式风情园林,配套有川渝特色美食风情街,内拥湖景园林,一手静谧,一手繁华,安放您的自然向往和多彩时尚生活。

休闲之余,或携家人一起漫步园林湖畔,畅享绿色深呼吸,或与亲朋好友相约园林中,跑跑步、打打球,享受美好运动时光!同时,恒大川渝特色风情商业街,让你尽情享受川渝·美食风情。

优越空间 诠释理想新生活

泸州恒大·御景湾秉承恒大匠人们精品筑宅的理念,用热情与专注为业主们打造理想生活居所。恒大地产历经20载装修住宅经验,500余个项目的磨练和沉淀,将匠人精神付诸于泸州恒大·御景湾,精筑每一个细节,力求将“更宜居、更品质、更功能化、更人性化”的房子交到每一位业主手中,邀约艺术大师操刀设计,联手全球数百家知名家装品牌,将几千条严苛标准贯穿始终,共同造就出兼顾实用与美观的美学空间,让业主尽享高品质的居家时光。

同时,恒大·御景湾在设计中还充分考虑住户的生理及心理上的需求,建筑选材精益求精,建筑施工一丝不苟,满足消费者对住宅安全性、私密性、灵活性、舒适性和艺术性等方面的诸多要求。远观则雍容典雅,近看则精致细腻,立面造型、色彩及材质搭配自然和谐,以珍罕的华宅,满足都市人们与大自然交融的渴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思想水平的提高,对自身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渴望拥有一个恬静清幽、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家不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地方,更应是一个有品味的住宅,让人随时与运动相亲,与健康相近。泸州恒大·御景湾正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居境,让人即便位于繁华之中,也能远离尘霾污染,享受健康生活。

一个宜居空间,一片邻里间的乐土,一个娱乐休闲、亲近生活的自然福地…泸州恒大·御景湾,揽湖看江,坐在家里随时优享美景的休闲生活,人生何等舒适!同时,恒大·御景湾不仅打造有奢阔的江景华宅,更有35—67㎡的幻变装修公寓给你更多选择!

尊享热线:0830 610 8888

项目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