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誉地产豪购十万支玫瑰 赠泸州有情人

泸州房天下  2017-02-16 18:11

2017年2月14日,是国际情人节,也是天誉地产结缘泸州的个节日。为了今天能够给泸州市民一个“天誉情誉见爱”的惊喜,天誉地产更是备足了十万支代表爱情和幸福的红玫瑰,豪赠泸州有情人。

上午8点开始,4辆爱情巴士穿梭在龙马潭和江阳主城区,向整个城市和泸州市民告白“爱的宣言”。

《离别的车站》总是充满了爱侣的离愁别绪,天誉的“爱情女神”也降临到客运中心,送上一支相思玫瑰,让离别的车站也充满爱的蜜意。

我们也深知,每个人都有不可言说的少男少女梦,都希望收到那支充满按时的红玫瑰。在城市主流商圈以及“白富美”“高富帅”聚集地的写字楼,天誉也特意安排了全城派送玫瑰。

凡是天誉地产的爱情女神所到之处,都引来市民的围观和拍照,现场,女神们也和大家进行了互动。

同时,天誉地产还开启了线上秀恩爱模式。只要通过“天誉珑城”公众平台上传“秀恩爱”照片,即可获得“抢钻戒”资格,从即日(14日)起至17日,参与互动投票就有机会获得金伯利钻石、巧克力、电影套票等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