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泸州人都要买装修房?

泸州房天下  2017-02-24 16:37

买房,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

而装修,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可不可以不要周末一大早就开始砸墙嘣嘣嘣

开放式厨房高大上,然而连炒个青菜都炒出了浓郁的油烟味儿

这辈子不想体验第二次装修,不要问我为什么

如果装修可以重来...

自从买了清水房,迎接我的不是爱情,而是不停的装修骚扰电话

装修报价3万8,实际消费8万8,信你就有鬼了

想参照着样板间进行装修,我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了

理想中的房子很丰满,现实中的钱包很骨感

我以为全包能够省事儿,没想到未来还有很长的日子够我忙活

决定装修宜家性冷淡风,卧室选了浅色窗帘,从此周末告别懒觉

1、在泸州,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买装修房

买个毛坯房,天天请假忙,跑市场、做监工、学设计、比材料、讲价格,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凌乱了工作,狂躁了情绪~精打细算,运筹帷幄,不厌其烦,勇于承担...怕是累死累活,还不见得装得好看。运气不好,再遇上不靠谱的装修公司,或者所谓“熟人包工头”,可能还将面临不必要的纠纷和困扰~

如果自己直接copy开发商的样板间,成本也不会比直接买省多少,这中间又要耗费大量精力。

漫长的装修期,装修施工人员频繁进出,鱼龙混杂;黄沙、水泥等材料搬来搬去,经常损坏路边的草坪与绿篱,磕破入户大堂的墙体,压坏电梯轿厢的地板。崭新而高雅的小区经过一番摧残,很快就浮现出一幅标准的的屌丝模样。

伴随着而来的,还可能是很多毛坯房,被二房东隔成无数间群租房,你家多住三五个人,家对门可能就住了十几个人,真是热闹非凡。而且,那些群租房,大多是用廉价的三合板隔断,电线裸露,火灾隐患极大。

住进了新房,听三年装修交响。好不容易装修完,以为生活得此清闲,不成想,装修还得养,再租半年房,入住两三年,左邻右舍、楼上楼下,不舍昼夜轮番敲打,悔不当初啊~

好邻居牌特供电钻声、敲墙声,沉闷的、揪心的,以及飘荡在楼道里的油漆味,此起彼伏,持续多年。

对于开发商来说,省事的就是直接毛坯房交付。推出装修房往往也是实力的体现,装修房做不好,砸的是自己牌子,做得好就能形成口碑效应,等于是一张名片。目前深圳、上海的装修比例已 过了70%,其他浙江、重庆、成都也在大力提高装修房比例。

所以,敢做装修房的一定是品牌开发商!!

2、关于装修房的3大误区

装修房的单价比毛坯房要高,但是所用的材料为集团统一采购,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加上开发商对于成本有严格的把控,间接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成本,保证高性价比。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另一方面,其实购买装修房经济压力更小,因为装修费用与房价合二为一,相当于用了房屋贷款来做装修,比一次性拿出10万装修更划算!

而在鸿通·海上威尼斯,您只需要花清水毛坯房的价格,就可以入住400亩生态湖景装修房,享受高性价比的人居环境!

其实这个问题吧,是只有屌丝和超级富豪,才考虑硬装的风格问题,前者是见识浅薄,后者是想要的太多。

如果你自己装修,过分追求所谓的风格,住不了多长时间,通常你就会腻掉,因为你很难做出那种拥有纯正艺术气息的风格。

所谓室内风格,其实主要不是靠硬装,而是靠软装,那才是考验你品位的地方。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开发商拥有的资源比你强大,他们在室内设计、建材采购、装修施工和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上,都比你有优势。他们是专业的,你是业余的,你怎么可能干得过他们?

大多数购房者并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因此,每个有装修经验的业主都知道装修工程是一件繁琐、费时劳神的事情,一般都与装修公司发生过不愉快,而开发商则有能力聘请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专业的装修单位和建立单位进行整体建设,在方案设计和工程质量方面更有品质保障,也为业主节省了宝贵时间。

实际上,一般提供装修产品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发展上,无论在施工管理上,还是在日后保修义务上都需要较强的专业性和责任感。开发商装得再烂,也胜过你自己装修

鸿通·海上威尼斯,集鸿通集团5年装修经验,结合13000余户家庭,独创5大空间家装系统,打造“9优装修、满屋”,有质保期,无后顾之忧!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海上威尼斯实景样板间

请别再问我为什么不买毛坯房

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我一定会让自己买装修房

如果要给这个装修加一个标准

我希望是鸿通·海上威尼斯的“9优装修、满屋”

内赏湖,外观江

鸿通·海上威尼斯

71-139㎡舒居华宅 三房起步

产权单价5368元/㎡起,带1200元/㎡装修

毛坯价住装修房

轻松实现置业梦

海上威尼斯湖景示范区

生活在唯美的威尼斯湖看四季流转

与万物相生,让居住理想在袅袅湖畔得以实现

百强房企鸿通集团倾情钜献一座水上之城

项目首次引进湖景系产品

2万平的原生威尼斯湖

打造88万平方精致建筑

8.5万平方米的超大公园级园林景观

260米大楼间距,2.44的容积率

直接绿地率超过35%

实体样板间、湖景示范区已盛大开放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