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村宅基地确权后 农民将获得三大赚钱好处

三农天下  2017-03-21 09:35

[摘要] 为了改善新农村,镇容镇貌,现推行宅基地确权。那么在宅基地确权之前,我们应该知道,宅基地的价值得到了提高,价值的提高能给我们农民朋友带来哪些好处,这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

为了改善新农村,镇容镇貌,现推行宅基地确权。那么在宅基地确权之前,我们应该知道,宅基地的价值得到了提高,价值的提高能给我们农民朋友带来哪些好处,这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

下面跟着我来给大家做个讲解,哪些好处能帮助了农民朋友提高了自己的生活!

1.现在国家实行的新政,在城市里买房,以前房产权限是70年的,然而为了降低房价,甚至某些房产商不惜减少房产权限,或者无房照政策还推行城市住房,但不管怎么样,让人的心里总是存在不安。相反,在农村老家有了房子,只要宅基地确权政策实施,农民获得了补偿之后,哪怕城里的住房年限已到,也不怕这个担忧了。

1

2.有农村住房的人,也是在等待机会,希望早日拆迁。那么拆迁的范围,当然是发展好的城市周边的农村。为了城市的GDP,不断的扩张城市面积,有越来越多的农村土地被划入城市的领土范围,变为拆迁地区。用于创办新建政府办公大楼,或者是新建学校,医院等公益设施,导致需要征收更多的农民的宅基地,而所涉及到的范围,一但被划分到拆迁范围内,那么这个补偿金额是可观的,因此很多人准备买下宅基地希望获得更多的拆迁费,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

2

3.发达城市的周边存在很多大型或者中小的重工、轻工企业,在企业的周边的农村宅基地通常都可以租赁出去,一般宅基地的面积在150平方米到300平方米之间,这样的面积比较适合出租条件,同样能获得相应的收入。

3

在这里,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农村,现有的宅基地不要轻易放弃,农村已获得外界人士更多的关注,那么宅基地的价值在将来必然是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宅基地的确权将给农民朋友带来更多的保障,将来宅基地必然是一个赚钱有利的工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