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这些奇葩户型买不得 总有一款楼会雷到你!

泸州房天下  2017-03-24 09:23

[摘要] 【通风是个传说】这种户型,每个通风口都被墙挡得死死的,看着都觉得好闷,更不要说住了。

【通风是个传说】这种户型,每个通风口都被墙挡得死死的,看着都觉得好闷,更不要说住了。

手枪户型】这种户型,过道太长,让整个户型变得无比扭曲,空间极大浪费、通风性能非常差、不好。好不容易买个房子,四分之一的钱都花在只能走的过道上,好扯!

【弯道多得可“漂移”】这个户型看似周正,细看下来,一是通风极差,二是房间拐角极多,造成空间浪费,视野不宽阔稍显压抑。

【梯形组合户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个奇葩户型。绝大部分的主流户型都是长方形或正方形设计,偶尔有个客厅是梯形或者三角形,就已经让人很不爽。这款户型的客厅、餐厅、卧室居然都是梯形设计,可以说是几乎没人敢选。一般要卖掉这样的户型,只有靠降价。

【异形厨房综合症】现在很多开发商为了建筑特立独行的外立面,使得越来越多的“异形厨房”出现在房子设计里。这让有强迫症的处女座恨不得自己去把厨房填满90°啊~~

穿堂风呼啸,头疼咆哮】这种从入户门直直进入客厅的设计,在很多传统建筑上是不允许的,而在传统中国建筑上,往往会添加“屏风”“屏墙”来增强隐蔽性,并起到一定作用。

【三角形户型】据说,金字塔能吸收到来自宇宙的能量。五十年代就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个死亡的猫放在金字塔的中上层,这只猫居然没有腐烂。这个户型的设计者,也许是受到了金字塔的启发。可是,金字塔是立体三角形,不是平面三角形好吧!要真看到这种户型,大家还是绕远点吧……

【麻溜儿长】没见过比这更长的过道了!一副可以开画展的节奏……放到实际居住环境中,这浪费的真不是空间,是票子!

【采光是个美好的梦想】客厅朝西不说了,现在很多这样的户型价格都会便宜点,主要会由一些不挑剔采光的“极刚客”买入。但是,朝南的地方只给一个小阳台,光线几乎不能进入卧室,这就是“骗我没读过书”的节奏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