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泽·时代广场】你不了解的社区商业功能,说明书在此,请收下!!

泸州房天下  2017-03-24 10:58

在商业地产领域,购物中心、主题Mall固然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名片,但真正令市民经常产生消费的,还是家门口的社区型商业。这几年,社区商业作为城市活力的毛细血管网,正快速遍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区别于城市区域中心商业、SHOPPINGMALL、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等,以地域内和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零售商业形态。社区商业服务人口一般在5万人以下,服务半径一般在2公里以内。由于这一商业的属性决定了它的总规模一般应控制在1-3万㎡左右,商业业态的设置也有较强的针对性。

根据操作模式以及商住比例来区分不同性质的社区商业,各商业等级是有区别的。

按操作模式区分:

1、邻里中心型社区商业

2、街区型社区商业

3、住宅项目配套型社区商业

1、外向型社区商业

2、偏外向型社区商业

3、内向型社区商业

根据项目的商业性质,拟定商业定位,进一步确定商业部分的规模、服务客群的辐射范围以及产品特色。

3、社区商业物业表现

以承载社区商业主体的集散程度及整体布局不同,社区商业的物业表现主要为:社区底商、社区商业街、社区商业中心三种形式。

特征一,商业功能是“便民消费”。

特征二,社区商业的的零售商业比其他商业项目的配比略低,而非零售商业(休闲娱乐类)以及配套商业(服务类)的配比则稍高。

特征三,社区商业的消费对象偏重主妇、学生、儿童,以中档的家庭消费为主。

5、社区商业基本业态

从社区商业运营层面统计,超市、餐饮和服务配套是社区商业的三大基本业态。

6、社区商业的发展趋势

近年受楼市政策的刺激,商业地产热捧,社区商受关注,复合型的社区商业产品成为发展的趋势。

社区商业的功能从加强社区服务、投资性产品演变为复合型社区商业产品。规划的专业性和业态的多元性是其主要特点,能够满足人们在社区内享受到娱乐、消费、商务等便利,是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条件。

润泽·时代广场

纳溪独栋特色商业街区

万象潮汇 繁华一座城

22—1400㎡独立产权旺铺 投资自营两相宜

云溪麒麟新城 未来新城中心

疏港路-河东长江大桥 快速交通

品牌商家 强强联手

特色主题商街 全业态消费模式

一层面积两层使用空间

奢享便捷城市生活圈

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区法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