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誉·珑城接待中心 30日盛大亮相

泸州房天下  2017-03-31 10:11

[摘要] 阳春三月天,春暖花绽放,阅尽世界,只待今朝!天誉珑城作为天誉地产来到泸州首个作品,经过长时间精心筹备,在万众期待中,3月30日终于迎来这历史性的一刻,这座泸州的世外桃源,瞬间被热情攻陷!今天,各级领导、泸州主流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及逾千位泸州市民,共同见证接待中心盛大亮相!

阳春三月天,春暖花绽放,阅尽世界,只待今朝!天誉珑城作为天誉地产来到泸州作品,经过长时间精心筹备,在万众期待中,3月30日终于迎来这历史性的一刻,这座泸州的世外桃源,瞬间被热情攻陷!今天,各级领导、泸州主流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及逾千位泸州市民,共同见证接待中心盛大亮相!

天誉珑城接待中心

开放盛典人气火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86,82,79);TEXT-ALIGN: center;FONT: 12px/28px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誉见美好珑城荣耀启幕新华章

天誉珑城作为天誉地产2017年主打的高端精品住宅,天誉珑城接待中心分为接待区、展示区、样板示范区等多个独立区域,整体装饰布局豪华、气派,匹配项目高端气质。极其考究的选材和工艺,尽显精工匠心的专业水准和实力,这些都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百花簇拥天誉珑城

泸州的世外桃源

千人盛会 共同见证泸州新样板

接待中心开放,到场的客户及市民逾千人,现场气氛火热。众多客户或是在园林示范区拍照分享,或是聚集在沙盘周围,他们对天誉珑城的建筑、园林、楼层、户型等产品细节和品质给予了极大肯定。

很多客户表示,从天誉刚进入泸州时就参与过春节、爱心专车、情人节告白、吐槽大会等一系列活动,那时就已经关注天誉珑城,不只是这个因为品牌开发商用特别的互动深入了解泸州人,更重要的是天誉把这种诚意,充分融入到项目的开发中,匠心打造天誉珑城,让其成为了泸州不可多得的好项目。

天誉珑城亮相有好礼

多重惊喜狂欢不断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除此之外,3月31日-4月9日期间,将推出的车身张贴广告,赢加油卡活动、凭宣传单领精美粮油活动、分享海报赢活动等3重好礼活动,让泸州人尽情享受一场欢乐的派对!

天誉珑城完美绽放

墅级生活由此开启

接待中心开放仅一天,已接待购房客户逾千人。如此盛况,在龙马潭区少有,即便对整个泸州楼市来说,亦不多见。依托天誉396生活体系的打造的舒居泸州样本,如此受捧不足为奇。

200亩浪漫法式风情与Art deco建筑风格完美结合 ,天誉珑城倾情礼献生活,出则揽城市繁华,入则享公园花香。此刻,天誉珑城静候每一位客户亲临现场,感受舒居泸州的意蕴与大美。

地址:龙马潭区春雨路北段

(区法院前行800米)

电话:0830-28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