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产泡沫不破房价不跌 老百姓如何买房?

宏观国际财经   2017-04-07 09:31

[摘要] 中国四大泡沫:股市、信贷、汇率、房地产。 股市泡沫去年已爆了,但还不彻底。信贷快速增长之后往往是债务危机,债务危机引发货币贬值-资本外逃-利率上升-房地产暴跌。中国经济好的结局是L型,很有可能会出现倒L型,即经济出现雪崩式下滑。

股市泡沫去年已爆了,但还不彻底。信贷快速增长之后往往是债务危机,债务危机引发货币贬值-资本外逃-利率上升-房地产暴跌。中国经济好的结局是L型,很有可能会出现倒L型,即经济出现雪崩式下滑。发生时间大概在2018-2019年。

房价不降,囤积和炒房就不绝,稳定房价只是空谈,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是市民买不起房的问题。衣食住行是人类的基本需求,房子应该回归其本身居住功能。中国地产的70年产权随时间推移而递减,钢筋水泥堆砌的房产逐渐风化折旧,房地产的使用价值逐年萎缩而价格持续暴涨违背价值规律。房价不跌,一切都是空谈。

当下中国的房价已经不能用疯狂这个词来形容了,简直就是“丧心病狂”。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一半的中低阶层不吃不喝一辈子可能都买不起市内一套房子,而一些家境殷实的人却坐拥十几套甚至几十套房子。中国的炒房团在世界各地无处不在。中国的房子现在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居住地,现在已经变成流通的货物,是人们拿来炒作谋取暴利的商品。

长此以往,很可能步日本房产经济泡沫的后尘。真正的挤出泡沫,房地产贷款利率的提高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从源头掐死它。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