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持续加码显成效 炒房者将无处遁形!

泸州房天下   2017-04-12 09:55

[摘要] 刚刚过去的3月份,无疑是“密集调控月”,和去年的10月份,也是中央统一部署,各地方“因城施策”。 我们数了一下,3月份中国大陆一共有32个城市出台或加码调控。

刚刚过去的3月份,短短时间内连续发布调控政策数条,和往年相比,此番调控将大大影响各位“炒房者”的小算盘。

大致清数了一下,3月份中国大陆一共有32个城市出台或加码调控。

大家都知道,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后,市场主心骨基本确定,那就是保证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对于“买而不住”、“投资住房”、“多套房产”这些行为进行了抑制,从而炒房者也失去了基本的土壤。

这次千年大计中,我们也可以深受启发,说实话,在这之前有谁知道这个地方?没有多少,但是现在却有大批人蜂拥而至,他们是去买房住吗?很显然,不是。他们大多数是炒客。见状也是大发感慨,北京有人拉一车现金来买房,当地人一辈子都没见这么买房的,掏百万眼都不眨。通向县城的道路车辆很多,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甚至江苏、安徽牌照的车辆堵满了街道,让这个旅游业并不发达的小县城显得很不同寻常。

这也证明,什么刚需?很多都是胡扯,就是炒房者。好在当地及时布局,对炒房者的疯狂进入有了提前的未雨绸缪,所以没让他们炒房成功,所以导致有的人差10万元没买到炒房客急哭的现象。

这就跟孕妇生不出孩子大难产是一个道理,钱在手里撒不出去憋得难受,当然最终目的是生,即钱生钱。

不仅仅是这这里,以后,炒房者也会被严格限制,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近日国家表示,力争年底前所有市县全部接入信息平台。届时,一个人在买过几套房,只要进行过登记,都可以在平台上查到。届时,谁在大规模炒房,一目了然。

别再炒房了,而且长效机制也将会推出。买房炒房都会加以区别。炒房眼红的心态可以理解,但是市场必将会越来越正规,越来越合理,任由炒房者投机,终将不是长久之计。投资虽然距离投机只差一步,但将来的政策会更加清晰地明确投机炒房不会再有空间。

曾经的炒房团几乎听不到声音了,如今已经是普通散户的炒房行为,大概你也应该明白结局是什么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