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泸州沱二桥下穿隧道主体工程过半 预计8月通车

泸州房天下  2017-08-01 15:22

[摘要] 沱江二桥是连接我市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自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实施以来,沱江二桥新桥和高架桥的通车,极大便利了市民出行需求。

沱江二桥是连接我市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自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实施以来,沱江二桥新桥和高架桥的通车,极大便利了市民出行需求。随着工程的稳步推进,明珠广场五岔路口下穿隧道也通车在即。

沱江二桥加宽改造项目是由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明珠广场上跨高架桥和下穿隧道以及龙马大道立交桥三个分项工程组成。记者今天从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明珠广场五岔路口下穿隧道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以及大部分附属结构施工。目前,明珠广场五岔口下穿隧道正在进行交验流程、报审程序,将于八月上旬进行交付验收,预计八月底、九月初达到通车条件。

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部技术负责人 告诉记者:“在我们五岔路口下穿隧道开通之后,能够连接龙南路、南光路的双向下穿通行,同时从南光路能够单向行驶到金山路,在原有的地面交通恢复向左转和向右转的交通导向

据了解,待下穿隧道正式通车后,将会优化明珠广场五岔路口周边交通出行环境。另外,下穿隧道正式通车之后,施工方还会对沱江二桥老桥进行打围施工,预计工期为3个月。

沱江二桥加宽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沱江二桥出行压力,提高沱江通行能力,促进城市复合中心与北部副中心的经济往来,沿江两岸的各组团之间的交通联系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网等级得到较大提升,交通拥堵现象也将得到有效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