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7年泸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看看对你有什么影响?

泸州房天下  2017-08-01 16:14

[摘要] 2017年泸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1

2

一、贷款额度

40万元:借贷人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贷款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缴存职工配偶为军人的视同双方缴存)

30万元:单方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二、单笔贷款额度

单笔贷款额度=贷款额度×缴存月系数

(缴存月系数认定标准: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小于12个月的系数为0.5;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在12—24个月系数为0.8;连续正常缴存时间在24个月以上的系数为1.0)

三、首付款比例

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5%

(所购住房为再交易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

改善型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

改善性住房认定标准:缴存职工家庭已有1套住房或1次购房贷款记录,再次购买普通自住房的)

四、贷款利率

首套住房:

5年(含)以下:年利率2.75% 月利率2.2917%

5年以上:年利率3.25% 月利率2.7083%

改善型住房利率上浮10%

5年(含)以下:年利率3.025% 月利率2.5208%

5年以上:年利率3.575% 月利率2.9792%

五、执行时间

本次调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从2017年7月1日起执行。原有政策如有与此相抵触的,一律执行新调整后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