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半岛:一线“江景豪宅”即将开售!诚邀共享

泸州房天下  2017-09-26 16:47

[摘要] 10月8日恒大御景半岛即将荣耀开盘,交一万享3%购房优惠!精致两房、舒适三房、阔绰三房 劲享85折,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情满中秋,欢度国庆!

时光凝炼精华,匠心铸造筑品质。在生活条件日益提升的当下,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梦,足不出户,亦能欣赏大自然饱和的色彩,身在家中,呼吸带有花香的空气。而万亿恒大布局酒城的御景半岛,就是一个圆您 初梦想故事的开端。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 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从“恒大御景湾”泸州 个项目到现在的“恒大御景半岛”4个项目在泸州全面拓展,恒大通过 “规模取胜”、“规模+品牌”、“规模+品牌+多元”三大战略阶段形成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

 

恒大入泸以来,为酒城市民筑造了多处幸福家园,而今,泸州恒大御景半岛( 产品)即将亮相,10月8日恒大御景半岛荣耀开盘,交一万享3%购房优惠!以20年地产精粹,匠心铸就美好花园生活;以江、庭、台、院、落,书写滨江 住宅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恒大御景半岛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恒大御景半岛瞰景高层一口价,限时特惠。精致两房、舒适三房、阔绰三房 劲享85折,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玩趣无限 乐享双节”主题活动,情满中秋,欢度国庆!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泸州四大城市组团之一沙茜组团中的茜草半岛,茜草镇茜草北路;而根据泸州 十三五规划,未来将成为集商业、综合服务和文化会展复合 ,而区域将建成以高品质生活居住,旅游休闲为主导,集景观、生态为一体的现代城市新区。项目总占地约294.78亩,总建筑面积约53.25万方,为三期进行开发,主要产品为精品高层住宅、情景洋房,一期由9栋精装豪宅、 五星级恒大会所及欧式商业综合体组成,首期总户数1380户,停车位1714个,容积率2.71,建筑密度35%,绿化率达44.14%,车位比例1:1.2。采用大围合式布局,整体为南北朝向,根据地块原有的地形地貌,利用内部道路以及融合欧洲特色的景观园林,项目建成之后将是茜草规模大,档次 、品质 优、服务 好的高档居住区域!

项目地址: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

品鉴尊线:400-890-0000 转 8435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