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泸州二环路全面施工,这些地方身价看涨!

泸州房天下  2017-12-28 10:45

[摘要] 12月17日,设计规划为双向8车道、中间预留轨道交通线、外侧设辅道的泸州二环路(高新区A、B段)工程正式进场施工,这标志着总里程52.5千米的泸州二环路建设全线进入施工阶段。

12月17日,设计规划为双向8车道、中间预留轨道交通线、外侧设辅道的泸州二环路(高新区A、B段)工程正式进场施工,这标志着总里程52.5千米的泸州二环路建设全线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到2019年底,除长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二环路其余路段都将建成,泸州城市建成区域交通将更加顺畅和便捷。

1

二环路高新区A段工程

该线路起于二环路纳溪段机场南路立交北侧,止于高新区竹林南路东侧交叉口。道路沿杨桥湖风景区西侧布线,南侧紧邻南寿山风景区,分别为新建路段4.9公里和拓宽路段2.1公里。

工程包括1座互通立交(城南立交),3座简易菱形立交(纳蓝立交、洁青立交、沙茜南立交)、未来大道上跨桥和盘山河大桥。

2

(酒谷大道立交推荐方案效果图)

二环路高新区B段工程

该线路道路起于竹林南路东侧,止于泰安长江大桥南桥头。全线设置跨沟渠地面桥3座,跨路口分离式立交主线桥2座,全互通立交主线桥1座,匝道桥6座,下穿隧道3座,人行天桥8座(远期预留5座,近期修建3座)。

渔子溪路跨线桥和铜鼓山下穿是二环路高新区段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它的开动标志着泸州二环路高新区B段建设拉开序幕。

3

(泰安长江大桥)

改善城南、城东交通组织

泸州市二环路为城市环线交通,串联城北、城西、邻玉、城南、纳溪、沙茜、泰安、黄舣、高安宁石洞等规划组团,由环线北段(千凤路)-沱江六桥-长江六桥-快速环线西段-环线南段(绕城南环)-泰安桥-环线东段(空港大道)围合而成,覆盖面积约130平方公里。

4

(泸州二环规划示意图)

作为二环路南环的一部分,高新区段也是构建高新区“三横四纵”骨架路网结构的重要路段。泸州市建管一中心工程科科长游源认为,在二环路高新区段建成通车后,除了提升现有绕城路的交通承载能力和疏导能力,还为今后泸州轨道交通的发展作好了铺垫。

泸州二环路是构建泸州市“四横六纵两环五联络”骨架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划泸州城区轨道、快速公交的重要载体。建成后,将引导和支撑泸州城南、城东片区的发展。

茜草半岛迎来发展良机

随着泸州市经济高速发展及区域中心建设的快速推进,泸州东拓的前沿热点区域——茜草片区,已踏上蝶变“泸州浦东”的快车道,愈来愈成为泸州炙手可热的黄金半岛。再加上二环路的建设,茜草区域“城中岛”的优势愈发明显。

5

(泸州二环路六段工程分布图)

根据泸州政府十三五规划,茜草区域将以文化会展、休闲旅游、生活居住为核心,规划建成以高品质生活居住,旅游休闲为主导,集景观、生态为一体的现代城市新区,形成泸州城市复合中心,随着近来政府在沙茜片区大刀阔斧的市政规建,已然昭示着泸州城市向东的战略蓝图。加之世界500强恒大的强势入驻,打造泸州恒大御景半岛这一生态人居新标杆,为区域建设注入强大活力,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6

(茜草半岛规划效果图)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率先抢占茜草新区崛起先机,占据天然半岛优势生态资源,在配以恒大精工雕琢的高端精品社区生活。乘发展东风,等了很久的“好牌”终于要来了,你准备好出手了吗?

泸州恒大御景半岛

建面约79㎡精致两房

建面约90-110㎡舒居三房

建面约110-130㎡阔绰三房

正在热售中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830-6025999

项目地址:中国·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