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至纯|精雕细琢,篆筑泸州一线江湾豪宅!

泸州房天下  2018-01-11 14:31

[摘要] 金科20年,为你美好如初。

【匠心】

金科·博翠湾

汇聚20年匠人匠心

以匠人之艺,用匠心雕琢

领筑泸州品质 感悟博翠人生

金科工匠,匠心筑梦

 

【致纯匠心,工程部】

金科20年,为你美好如初

20年匠心传承,为美好人居精益求精

成就了金科式匠心品质

工程部秉承工匠精神

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

徒步走遍了

博翠湾的每一寸土地

精雕细琢,为一座传世大宅!

博翠湾宛若一副巨大的东方意境山水画。如果说,博翠湾众多的知名设计师是画师的话,那么李铭及其背后的工程部门,就是匠心传承的画笔。面对着一块巨大的宣纸,到底该如何下笔?

精益求精,为美好做更好

精品工程靠细节,把控细节铸精品,是李铭从业20年秉承的原则。数十年的职业生涯中,经他之手打造的产品屡获盛誉。

博翠之于他,仿佛两位故人的久别重逢,相见恨晚。这里,将会是他的舞台,厚积薄发,展现最精细最理想的人居。

 

“九九八十一关,坚守匠心品质”

李铭说:他们对细节的把控可以说是偏执的,严苛的要求把设计意向图完美呈现,如此反复磨砺修改,只为给博翠湾业主打造美好家园,但对工程部工程人员来说,必需有钢铁般的意志和匠人般的坚持,才能攻克重重难关,为城市造理想的家园。

以示范区大门为例。其工艺复杂,操作难度大,为更完美的呈现设计师的精致设计,工程团队必须反雕琢打磨,历经数百道工序,才能呈现的品质人居。

身为工程师,更要抱有一颗匠人之心。毕竟,每天亲手去触摸这块土地的人,便是他们。他们始终对于这块土地抱有一颗敬畏之心。与其说博翠湾塑造了这块土地,不如说这块土地孕育了博翠湾,所以他不能不敬畏。

江水环绕的这块土地孕育了博翠湾。

博翠湾的“孕育”还在继续,李铭每天也继续徘徊在这块土地上。他对博翠湾上真正的期待,是希望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能够带给人们最真实自然感受。

【一线江湾 众星捧月】

金科·博翠湾

1月奢境示范区即将臻美亮相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