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泸州沱江六桥及连接线预计本月20日左右全面开放通车

泸州新闻网  2018-01-15 08:48

[摘要] 1月12日,记者从泸州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自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于去年12月1日实现功能性通车以来,已转入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完善以及桥梁栏杆涂装等施工,目前这些工程即将全面结束,预计本月20日左右全面开放通车。

1月12日,记者从泸州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自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于去年12月1日实现功能性通车以来,已转入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完善以及桥梁栏杆涂装等施工,目前这些工程即将全面结束,预计本月20日左右全面开放通车。

1

泸州沱江六桥及连接线本月20号左右全面开放通车

1月12日下午,记者在沱江六桥主桥桥面看到,工人们还在继续对桥梁路灯以及伸缩缝进行安装,过往车辆并不多。

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总工杨邦全告诉记者,当前沱江六桥主要在做路灯安装工作,之后还将进行伸缩缝施工及荷载试验,待全部验收完即可全面交付使用。届时,马屋基立交除通往长江六桥方向的A、B匝道以及千凤路段无法通车外,其余匝道将全部实现通车。

杨邦全介绍,从佳乐世纪城到商贸城还是可以走马屋基立交C匝道;从况场方向到商贸城可以走E匝道;从西南商贸城到况场方向走D匝道。同时,道路上的指示牌也设置完毕,过往驾驶员完全可以按照指示标牌行驶。

2

泸州沱江六桥及连接线本月20号左右全面开放通车

据了解,沱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分为马屋基立交、沱江六桥主桥和连接线高架桥三部分,起于酒城大道7412元/平方米[江阳区]酒城大道0套在售至泸州西马屋基立交,止于蜀泸立交,全长约4公里,设计车速每60公里,于2015年1月开始建设。

记者曾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