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买房跟着规划走 泸州12个重大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城市建设不断

泸州房天下  2018-03-12 11:57

[摘要] 孩子的教育历来是家庭与社会的重中之重,因此无论楼市如何风云变幻,教育配套依旧热度不减。近几年,泸州城市建设不断迎来利好发展,交通、购物、娱乐等生活配套不断落成完善,教育资源也逐渐增多。 2018年才刚刚到来,泸州的城市建设就在不断提速,一开年在教育领域有着不少好消息!

       孩子的教育历来是家庭与社会的重中之重,因此无论楼市如何风云变幻,教育配套依旧热度不减。近几年,泸州城市建设不断迎来利好发展,交通、购物、娱乐等生活配套不断落成完善,教育资源也逐渐增多。

2018年才刚刚到来,泸州的城市建设就在不断提速,一开年在教育领域有着不少好消息!

成都实验外国语0元/平方米[江阳区]外国语0套在售学校泸州分校、纳溪区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叙永县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和四川医疗器械应用技术学院等12个重大教育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此批新开工项目涉及江阳区、纳溪区、泸县、叙永县和古蔺县5个区县,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高校5类教育,总投资51.27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1个,区级重点项目1个。此外,其余35个项目也将在年内陆续竣工、续建、开工和加快前期准备。

据了解,2018年,全市共规划建设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各类教育重点项目47个,其中竣工类3个,续建类16个,新开工18个,前期准备类10个,总投资309.32亿元。

640.webp (1)_.jpg

1、成都实验外国语0元/平方米[江阳区]外国语0套在售学校泸州分校

该校建设项目总投资8.5亿元,位于江阳区茜草街道建国村,占地270亩,建设面积18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该校将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宿舍、实验楼等,以及相关教学设施设备等

该校建设后,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高中国际部于一体,将达151个班共5700个学位的规模,其中,幼儿园300人、小学及初中2280人、高中3120人(包含高中国际部)。

2、董允新星职业农民培训学校

该建设项目总投资700万元,位于江阳区董允,总投资700万元,新建4000平方米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校。

3、纳溪区城区新建4所公办幼儿园

新建4所公办幼儿园,即:新乐幼儿园、金山坡幼儿园、紫阳幼儿园、长湿新城幼儿园。4所幼儿园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

新乐幼儿园,位于纳溪新乐镇

金山坡幼儿园,位于安富街道炳灵村1社;

紫阳幼儿园,位于永宁街道五顶山社区;

长湿新城幼儿园,位于二级路长湿新城;

4所幼儿园建成后,均按照12个班360人的标准进行招生。共计可达48个班,容纳学生约1440人。

4、泸县二中实验学校

泸县二中实验学校,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泸县县城新区酒香大道旁,与龙湖湿地公园为邻,靠近厦蓉高速泸县出口、川南城际铁路泸县站和321国道。

该校总投资5.5亿元,校园总占地面积215亩,建筑面积85237.74平方米及附属配套设施,办学规模达90个教学班,可容纳4500余名学生。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标准化运动场、4栋学生公寓(可容纳2000多人)、校园绿化等主体工程将于今年5月完成,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5、泸县城东小学

泸县城东小学,位于县城东部,紧临玉蟾大道,学校占地45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总投资1.25亿元。

学校建成后将开设48个教学班,一个年级8个班,可容纳2688名学生。

6、叙永县教育均衡发展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新建校舍92186平方米,维修校舍51289平方米,新建运动场475195平方米。购置设备设施、配套建设附属工程。

7、古蔺县乡镇幼儿园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建设乡镇中心幼儿园11个。

8、古蔺县东区中小学一期

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新建综合用房2.5万平方米,运动场1.1万平方米等配套设施。

9、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教育培训基地及配套服务设施

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校行政办公用房、教学楼、图书馆、信息用房、学员宿舍、学员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地下停车场、文体中心等。

10、泸州市川酒文化培训学校(化专新校区一期)

占地面积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目前实施一期工程约23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位于第二医教园区内,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

11、四川医疗器械应用技术学院

四川医疗器械学院占地530亩,坐落在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项目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建成后,将面向招生,一期可接收6000名学生就读,为国家培养急需的医疗器械类人才。

12、西南医科大卫校新校区建设项目

卫校新校区位于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内,占地352亩,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投资2.5亿元,总体规划学生规模7500人,预计2020年建成。

买房跟着规划走,一直都是购房者深谙的道理。而一个区域的具体规划包括了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基础配套。其中,优质教育配套对于买房人的巨大诱惑力是不容置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