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 下周一泸州调休一天

大听网  2018-03-21 10:26

[摘要]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28日在泸州举行,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1000家,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将超过3500人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28日在泸州举行,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1000家,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将超过3500人。

昨日,市政府3210元/平方米[江阳区]市政府0套在售办公室发布《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酒博会期间调休的通知》,决定3月26日(星期一),城区范围内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调休一天。

《通知》写到,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25——28日在我市举行。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确保酒博会顺利举办,经研究,决定在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城区范围内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调休一天。

承担酒博会工作和保障城市运行的有关单位以及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不调休。酒博会后,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学校补课及单位补班。

调休期间,市政府3210元/平方米[江阳区]市政府0套在售办公室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刘南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