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8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2018酒博会国际化色彩更浓

泸州市电视台  2018-03-23 09:29

[摘要] 今年酒博会更具国际化水准,参展国家和地区比去年更多,参展企业数量大幅增加。

3月21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方了解到,今年酒博会更具国际化水准,参展国家和地区比去年更多,参展企业数量大幅增加。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立足中国,以酒会友,诚邀世界宾客共襄盛会,现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和促进国内外酒业交流发展的平台。伴随着影响力的增强,每年参展阵容都在扩大。据悉,今年酒博会预计有38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比去年新增两个参展国家(地区);参展企业由去年的600多家增至800多家,将带来3000余款参展产品。今年酒博会还邀请了数千名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的酒类经销商、品牌运营商前来参会,规模和层次大大超过去年。

据悉,今年酒博会国际化色彩更浓。其中,国际精品馆(B馆)为葡萄酒、威士忌、白兰地、朗姆酒等世界知名酒类集中展区。今年在展馆设置上首提“一带一路”国家馆概念,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E馆)将重点邀请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等国家的知名酒类主产区、原产地企业参展。2018酒博会主宾国——法国国家馆展馆面积近800平方米,较去年主宾国展馆面积更大,参展商较往年也有所增多。2018酒博会期间,来自法兰西的浪漫风情将成为展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泸州电视台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