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科·博翠湾 | 荣膺2018中国10大超级豪宅

金科博翠湾  2018-04-18 09:52

[摘要] 本月11日,在北京长安街隆重举行了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颁奖典礼,金科地产博翠系标杆产品--泸州金科.;博翠湾,凭借其“两轴、六花园、五组团”的东方庭院文化以及纯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在本次评选中过关斩将

本月11日,在北京长安街隆重举行了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颁奖典礼,金科地产博翠系标杆产品——泸州金科·博翠湾,凭借其“两轴、六花园、五组团”的东方庭院文化以及纯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在本次评选中过关斩将,从多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中国价值湾区建筑大奖】,也是本届颁奖礼上获此殊荣的豪宅项目;另外北京长安壹号、上海汤臣一品、深圳湾1号等多个一线豪宅均在本届颁奖礼上获得不同奖项。

(颁奖典礼实拍图)

本次盛大评选是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是中国境内连续十五届发布“中国10大超级豪宅”、“亚洲10大超级豪宅”的榜单,是目前豪宅领域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奖项。

2018年度《中国10大超级豪宅》调查对象覆盖了中国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采用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为考核指标,分别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与测评。

(金科地产曾寒飞先生颁奖照片)

汇集大咖资深评委,全面把关中国豪宅

本次评选是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的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担任咨询机构,同时专家及嘉宾来自住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学会 、社科院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 、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权威部门。大会也邀请到入选豪宅项目管理者、大陆上百名主流新闻记者等。

《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高标准严筛选,加上业内大咖级专家坐镇,奖项重量级与含金量不言而喻。

金科·博翠湾不负美好使命 斩获殊荣

从“洋房之父”到“美好生活服务商”,20载开拓发展,金科由稳健式向跨越式发展转变,全面提升产品开发,在产品设计与标准的研发创新上不断拓宽前行。集成对建筑、园林、装饰等的优势,目前金科已形成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不断对东方精粹建筑进行探寻。

作为集金科20年建筑积淀之作,金科·博翠湾秉承博翠系“优、美、雅、智、新、贵”的六字产品理念,择优势地段、筑生态之美、立建筑之雅、造智慧生活、做迭代新品、选高贵圈层,应运而生!

(金科地产曾寒飞先生讲解)

(荣誉奖牌)

金科·博翠湾荣膺《2018中国10大超级豪宅--中国价值湾区建筑大奖》殊荣的背后,对产品的设计和对园林的规划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其中蕴含的产品理念、园林规划、色彩运用都对泸州整体人居带来了启发。

何所谓真正的湾区建筑?何所谓生态豪宅?何所谓建筑的色彩美学?又何所谓,品质人居?

建筑盛典,辐射

4月21日 14:00,泸州首届湾区建筑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会盛邀建筑、美学大咖莅临,就湾区建筑、园林设计、装饰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未来发展前景做深度探讨和解析,进行湾区建筑、新时代豪宅人居环境、建筑美学的运用、项目精工细节的全面阐述;并特设了来宾提问环节,在场讲师将根据不用类型的提问现场给予最专业的讲解,共同探讨“真正的湾区豪宅”。

(金科·博翠湾实拍图)

与你共鉴湾区豪宅之不凡魅力

敬请期待,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