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景点大推荐:蓝光首届花博会,4月29日启幕泸州

蓝光长岛国际   2018-04-26 10:42

[摘要] 当蓝光长岛国际全球发布会的余热还未褪去,泸州市区示范区的国际花博会已然来临。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在五一期间斥巨资举办“花开长岛,醉美泸州”为主题的首届国际花博会,约32000㎡示范区中几十万株鲜花争奇斗艳,大放异彩,为泸州增添51黄金周游玩的新去处。

当蓝光·长岛国际全球发布会的余热还未褪去,泸州市区示范区的国际花博会已然来临。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在五一期间斥巨资举办“花开长岛,醉美泸州”为主题的首届国际花博会,约32000㎡示范区中几十万株鲜花争奇斗艳,大放异彩,为泸州增添51黄金周游玩的新去处。

约32000㎡临湖示范区·盛大绽放

泸州梭罗式艺术示范区,是蓝光献给泸州的彩蛋。在公园湖居之上,因势而建,打造约32000m²美式主题示范区——泸州市区规模巨大的主题示范区,情景式体验区,让生活重返滨水湖居的理想。此次花博会可近距离感受湖与花海的交汇,约130亩天然湖水,波光粼粼,令人流连忘返。

20片花海·几十万株鲜花

此次花博会为给泸州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从昆明及成都大量调集几十万株、50余个品种的鲜花,匠造一座的美丽花海。迎风摇曳,顾盼生姿,仿佛造物主打翻了人间的调色板,愿每一位客户真正见识到了鲜花汪洋恣肆的美。专注于品质生活的营造,执着于美好生活的情怀。

纳帕谷热气球之旅就此起航

以旧金山纳帕谷热气球日出之旅体验为模板,打造美式生活方式。花博会期间重金引进热气球项目,部分客户可免费乘坐热气球,一览长岛湿地公园的全貌。当热气球缓缓升空,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风速,从空中俯瞰长岛湿地公园。清风徐来,令人心旷神怡,那一刻心情必将无上激动! 

(长岛现场实景图)

来自荷兰的风车花海

有一种风景,静静地竖立在地平线上,远远望见,仿佛童话世界一般,那一刻便注定你不能忘记,不能忘记她底衬的国度:这就是风车,荷兰的风车。来自异国他乡的阿姆斯特丹,风车串起如织美景,带给游人无数的梦幻与想象。此次花展重金打造的风车必将成为泸州人拍照的一个热门景点。

游园互动,增添乐趣

届时,人们可以在这里赏花、摄影、漫步……真切地感受美好生活和品质人居的独特魅力,这是泸州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为泸州筑造品质生活的初衷和愿景。到访客户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花海,同时可以参与到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为游客准备的各式游戏环节,感受美式精英生活方式,凡是通过一轮游戏获得勋章后可换得相应的奖品。

“醉”美示范区   盛大绽放

从西贵成都到泸州潜力城北,蓝光「长岛系」以严苛的择址标准,秉承产品主义和专业主义两大核心准则,深刻布局城市前端,打造超出客户预期和满意度的长岛系产品。泸州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秉承改善设计精髓,在原有“长岛系”基础上,复刻纽约长岛美式生活方式,致敬精英人居美学,即将启幕泸州墅居生活。匠造约32000㎡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敬请关注。

花博会开放时间:2018年4月29日9:30-5月7日19:00;

领票热线:0830-365 9988;

领票地址:泸州客运中心站出站口旁。

(项目广告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