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这条与方山互通的沿长江旅游道路 预计7月底将通车

泸州电视台  2018-07-19 16:54

[摘要] 继沿沱江旅游道建成投用后,大泸州又一项惠民工程--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即将在7月底建成通车。

继沿沱江旅游道建成投用后,咱们大泸州又一项惠民工程——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即将在7月底建成通车啦!

记者在江北镇干村看到,趁着近段时间的晴好天气,施工方目前在加紧施工,每天有好几台压路机同时作业,铺设这一路段的路面沥青,争取让沿长江旅游道路早日与大家见面。

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是江阳区2018年重点项目,也是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干线路网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计划总投资2.7亿元,全长24公里,其中方山场镇段1公里,路面宽20—32米,其余路段为7米宽,沥青混凝土路面,公路等级四级,沿线设3个简易式观景平台。项目于2017年6月动工,目前路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完成20公里,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记者从区交通局了解到,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东连方山互通连接线,沿长江逆流而上,经方山镇、江北镇与宜宾江安县连接,建成后将连接拟建的大渡口和河东两座长江渡改桥,成为江阳区沿长江偏远地区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打通江北赵码头、大足石码头以及万亩甘蔗园区沿江物流通道出口,惠及江北镇、方山镇10个村4万余人,对完善区域干线路网、方便群众绿色安全出行、带动方山景区、沿江旅游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以及促进与纳溪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泸州市电视台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